罐装

用来讲废话 以及
存一些舍不得丢掉的东西

To Be The ONER.

830出道大吉。

 

-

 

我好喜欢他们啊。在大厂的时候就好喜欢。特别是超鹅。

 

他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候真的特别有爱啊。

 

其实还在大厂的时候我有想过让他们不要前九出道了,回公司自己出道多好啊。可是我又怕万一在偶练没有成功出道回到公司被雪藏怎么办。

 

幸好,今天,他们出道了。

 

“恭喜坤音娱乐练习生,卜凡,灵超,岳岳,木子洋。”

 

以后就不是练习生了啊,是偶像组合ONER。

 

那么,ONER,请多关照。

 

(同时感谢一下lof的开屏,虽然我用的是电脑,但是我也看到首页姐妹们的截图辽

评论